自以为是的暴躁女青年

少年你心情不好我可以请你吃饭!

怎样才能做到享受生活?现在的我每天为了活着挣扎着拧巴着坚持着…

又好想哭😭每天都有那么几个瞬间想哭😭

现在的我好像在夹缝中生存的老鼠

四楼到五楼,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所和立足之地😔

老板们一句话:他们内部讨论之后的结果,我就要不转部门的来support TD,又没有说清楚来多久,也没有说明白本来的工作有没有人交接…

最近PLY02的事情大多数都是彬哥在做,很明显他已经对此有怨言了。但我也没有完全不管啊T_T况且是老板找他的…

现在去四楼他们都阴阳怪气地说我…

搞得我更不想更更更不想去四楼了T_T不想见到他们因为不想一见面就听到那些话。。

我感到无所适从,不知道未来方向在哪里…

慢热和社恐让我在五楼感到尴尬

可是四楼的他们却那样对我…仿佛我是那个抛弃他们热衷于挤进五楼的人,他们忽略了我只是那个被老板安排的人…

虽然老板让我来大概率是因为在五楼暂时可以不用上夜班,也是出于好意…

他们对我的态度让我感到迷茫。

本来只是不清楚四楼的事情要不要我继续管,想跟老板问清楚。现在变得不愿意,不愿意和他们交流…

现在这种尴尬的处境,真TM让人难受。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