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以为是的暴躁女青年

少年你心情不好我可以请你吃饭!

OMG 早上8点多的时候睡着了,梦见Henry了。

虽然不是第一次梦到,但这是最清楚最最近的一次。可能心里一直想着8.8哼来青岛的事情睡着的,想见他,第一次觉得他那么近,那么真实。梦里面我很激动语无伦次地告诉他我很爱他支持他,梦见哼很暖地抱着我,像是安慰我似的亲亲我,因为我哭的一塌糊涂了😭梦里的吻是那么的真实,嘴唇的触感是软软的很舒服。就算在梦里我也不敢相信,心想是骗人的吧假的吧?可是就算是假的我也想好好感受跟哼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啊。直到把他送走心里也是恍惚的,然后恍惚着醒了。

醒来之后心里也是久久不能平静,于是记录下这个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