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以为是的暴躁女青年

少年你心情不好我可以请你吃饭!

不知道了

我怎么了。为什么明明是想让他给指导一下的,可是他一张口就觉得他在针对我,好像处处都要否定我一样。我想辩解,可是任何辩解和反驳的语言一出口就变了味道,带着情绪,加上我的表情估计变成了一副不可理喻的样子了吧。我只想好好的表达我的想法让他理解,可是为什么就是这么难呢?这种情景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三次了吧,每每想起来就觉得郁闷,挺好的两个人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是怎么了?

我肯定是有错的,必须承认,人们常说的自己总是习惯把礼貌和最好的脾气给了陌生人,把最差的脾气留给了最亲近的人,这点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。如果是师兄或老师对我说同样的话,我的反应不会是那样,也许会委屈,可话从大庆哥那说出来心里的委屈竟会加倍。

我当然理解他之所以那样也是为了我。我知道如果不是我换作别人的话他断然不会去多一句嘴,多管闲事又不是他的爱好。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点情绪太敏感了还是怎么了,总是会在这样的情况下搞得两个人心情都不好。当着学弟和学姐的面我没有多说什么,可是我的坏脾气显然已经表露无遗了。我的确是一个好脾气的人,可是为什么偏在他的面前脾气坏的厉害。

我太依赖他了。
情绪上,我对他的期望太高了。

评论